冲着评分看的,本身对这种魔幻题材我一直都不太感冒。既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剧版也没玩过游戏,所以只能当独立影片来评价。画风还可以,动作场景还是比较流畅的,猎魔人(巫师)宇宙的人物关系和阵营从片子里也能一窥端倪,R级黄暴。作为小品还可以,只是不感冒。
一般般,比起波兰蠢驴的水准,这动画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看睡着了。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世界上总会有其他怪物。
猎魔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杀害儿童。改造身体,制造变种怪物。
艹……最后那个光头小孩居然是gay骆驼……太艹了太艹了
粉丝电影吧,被一开始的歌声所吸引,竟也看完了,超越岁月的爱情让人感动。
for me, no. but a good choice in general.
居然讲的是杰洛特的导师维瑟米尔的故事,摆明着是要发展猎魔人宇宙了。
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那就还算不错哦~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故事没讲好,打斗也不过瘾。
动画电影讲了白狼Geralt师傅Vesemir的源起,除了扩展背景外并无太大惊喜。
作为动画来说,动作戏可算是一流,衔接流畅连贯,技能耀眼夺目;文戏同样出彩,类似剧版的手法穿插过去和现在的时间线,深入挖掘维瑟米尔成为猎魔人的心路历程。摆脱了斩妖除魔的固定形象,猎魔人塑造成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反面教材,正邪之理不停逆转,可惜的是除去维瑟米尔,猎魔人和女巫方的内涵没有更进一步地阐述,不过依旧瑕不掩瑜。
好烂俗啊,大杂烩一样的。。。
非常非常推荐,最后消灭坏人以后在船上那一幕堪称神来之笔👍🏻
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这套路好管用啊~~~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太吓人了我的人……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走路都得杵着拐杖,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太硬气太朋克了,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
很爽很暴力 忽略逻辑 这还真是部周末夜晚让你开怀大笑的血浆与粑粑起飞式爽片
Uncle Vesemir的成长史和Kaer Morhen的没落史。韩国人做的动画的风格也就还好吧,莫名有些鬼灭之刃的感觉。最后走心了。请继续把Witcher宇宙发扬光大!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前几幕冲突安排很让人惊喜,后期更多的就是血肉横飞的cute,爆米花爽片,结局不是特别出彩,但大过年的看起来还是挺欢乐的,就不扣星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居然是杰洛特老师的传记,杰洛特最后也出场客串了一下,电影还看得过去,不过如果不是巫师的爱好者估计不能太get到电影的点吧,所以这是一部粉丝向的作品?难怪分有点偏高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