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柔软。让人不再害怕。(《小妈妈》观后感复读。
最后,它有我所有看过的作品中最吸引人的片尾。完毕。
因为有去年的对比,对今年的格外满意,有同期共同解决事件的兄弟情,“致命同期”优秀同期啊!哎,最后只有一个人了。而且也有首尾呼应,解决这个炸弹都是七年前离开的那个人的提示。整体故事饱满度也不错!动作场景也很不错!也埋了一些伏笔,悬疑部分也有。今年也是在涉谷看这部以涉谷为事件地的电影,也挺特别。不过对于俄罗斯那派还有那个无差别炸弹犯的背景以及人物刻画稍微弱了一些。但实在是去年的太拉,今年的真的不错😭最后高木真的吓到我了!
好久没有看这么有流逝感的作品了,不记得第一次看到语音旁白和无声影像结合的片段是在哪里。看前面以为是讲孤独的,全看完发现只猜对了三分之一不到。兄妹、母子、叔侄(忘年挚友)以及夫妻,构成牢固三角和一线段的图形关系。四个点都有自己的问题,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怯于表达真实情感,逃、躲、假装无视、敷衍差点毁掉宝贵的亲密关系。然而他们没有放弃,在信任、试探、发泄、原谅之后加增了爱,它或许来自血缘但超越了它。访谈内容巧妙地引导和呼应着主线剧情(同时也喜欢疑似是树叶夹带的私货)。严重怀疑饰演Jesse的小男孩是本色出演,太太太自然了,倒显得其他所有人都不够“去雕饰”了。眼泪自己涌出来两次,具体位置不记得了。
save and warm,peace and love
犯人出场五分钟基本就能猜到,最后还是靠足球和皮带拯救世界
20220109le。寡淡文艺片,文艺中年带娃的几天。
正义并不是随随便便挂在口边摆样子的东西,而是秘密的珍藏在自己心中的东西
优缺点都很明显吧。想法都不错,但形式化的表达方式还是有些做作。最后成了华金的个人表演秀而已。
现在实在不是这类影片的受众了,文青式精致鸡汤,没有什么烟火气息,也没有什么人物可言,都是导演的思想投射。每场戏里剧作味极强的台词都要撑起半边天,里面小孩说话都跟背稿似的,听得太累。
推理成分可以完全没有,但是警视厅的所有CP必须给我锁死咯🌸
城市影像方面不太够。但情绪上完全被抓住了。倒也不单纯是“治愈”,而是温暖、欢乐、舒展、无奈、绝望等等一系列感情的混合。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热情,情绪化,神经敏感的大人和孩子。
全篇不拖泥带水,节奏也算紧凑。除了最后涩谷十字路口撑起大足球一如既往地柯学外,其余都做的蛮好。算是近几年最好的剧场版之一了。喜欢警校组必看,松田阵平真是永远的白月光。片尾琴爷一句会いたかったぜ、シェリー!真是想直接快进到明年了。老贼明年要是敢弄出崩坏我哀人设的剧情跟你没完。
非常不喜欢的一类极为端着的影片,看似在讲某些生活和人生的哲理问题,其实空洞的就如同不上班在家唠叨的资本主义闲散人员,看多了就觉得无病呻吟的极度乏味。
影像注定只能在一个或者多个框里动弹不得,声音却能穿梭自如不受时间空间的桎梏,音乐,通话,对话,或流逝,或永存。
好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剧场版了 开心 这部的柯南又靠这自己的装备 守护了世界呢 想去涩谷参加万圣节巡游
大部分都很不错,全程看的很专注,松田警官回忆杀真的好喜欢,但最后的破解街道炸弹实在有点扯…
不喜欢这部电影的黑白色,如果有kindle的质感就可以。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