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父亲相依为命的穗(音)靠教外国人中文维生。一日,父亲因为涉嫌招妓被捕。穗赶到警局,幸遇民警王伟网开一面放过了其父,穗作为感谢以身相许。后来,穗发现王伟除自己外还有诸多情人,因而备受打击,最后索性偷了王伟的配枪。
在穗不同国籍学生中有一位因裡里驿爆炸事件失去家人的韩国人——金光哲。在潜移默化的接触中,穗发现自己和金光哲有很多共同语言,渐渐对其形成了精神上的依赖。但当她听到金光哲决定离开当地远赴蒙古时再度陷入了失落和绝望。
冷酷的现实中,穗开始感到自己的生命正一点点地向地狱接近……
我觉得吴京的乘风挺好的 那个时候祖国太难了 生命太不容易了,好好生活啊,章子怡和徐峥的胜在小演员投入很容易打动人,沈腾团队的演员是真搞笑😄都还不错 不做比较
这四个导演也就徐峥的作品看着比较成熟。吴京和章子怡剧本还是比较扎实,但就有点强行煽情的嫌疑,沈腾导演的说明他还是做个演员更合适。
吴京把我看伤了;已经连续两天在银幕上见证黄轩嘎嘣死掉了;徐峥的单元透着一种“囧”式浮夸;沈腾拍的是快乐星球续集吧。(章子怡是最好的,在宏大的命题里抓到了细微的感情)
捂着胸口离场,却没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动容,只是有一点空落落的。确实不是007系列的影迷,即使看过几部,即使非常喜欢《Skyfall》,想起他们,我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或者说,不用思考,也可以概括,就是那样那样的反派那样那样的英雄……脸谱化严重。以及真是讨厌的3D,难道技术在退步吗?记忆里很多年前的3D,也比现在的这几部感觉好。
#2021.128#007女郎是真的个儿顶个儿顶
可能是太久没有看动作商业片,感觉也没有评论的那么糟,就还是合格的动作商业片。打戏也挺热闹,3D看动作片也是新体验。除了最后下线有点强行之外,其它还好。
声效很惊人,剧情太套路,还非要政治正确,大片思路,但感觉不咋滴。情怀拉满又如何?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很惊喜,很开心看到我和我的父辈比之前两部拍得更好。特别想夸诗这个故事,很高兴看到更多从女性视角出发的故事,很细腻,很动人。乘风和诗是最喜欢的两个故事。100分。
鸭先知:故事完整流畅有高度,看着感觉舒服,局部场面令人会心一笑,尬的恰到好处。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是一个多么不好的创作取向啊
金刚不坏零零七,车技枪法都第一。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剧本不行 连演技我都觉得退步了的感觉)
每况愈下系列,希望此为系列最差,以后质量能上来,就是艺考学生的应试作品。
照亮别人的东西
挫折与悲伤
丹尼尔的邦德走到了结局。这大概是60年来第一个死在屏幕上的007吧……而在他任内也是第一个M死在了屏幕上。角色的结局都有了交代。所有的幽灵党都被消灭了,他还谈了两个挚爱,有了一个女儿。007还会继续,丹尼尔却成了绝唱。这个时代需要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特工诠释当下人们对世界的理解,更真实、更感人、更不易。致敬丹尼尔,他成功地延续了这个传统IP并添加了新的时代印记。
7.0
没有情怀的看这部电影,睡着了好几次,时间长得像坐牢🚬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