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维瑟米尔太让人心疼。Gay骆驼小时候居然是光头!!!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法师,精灵,猎魔人,普通人类。猎魔人为了杀怪物,结果把怪物都杀光了,就没饭吃了。自己面临被淘汰的命运,为了不被淘汰,自己作怪,我自己杀,然后赚钱。这不是资本家垄断的套路吗?当然最后肯定是被反噬了。这种仇恨的结果就是怪物没人杀了。幕后黑手竟是我自己。
喜欢这类多视角叙事的。前十分之一不断反转: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就套路化了,删掉老爷子的多余剧情会好些。本以为最后还会有反转的,哎~
夫妻的相杀竟然导致五个人血肉横飞,而最终又成全了两人的爱。各种反转看得目瞪狗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拜托,我都快70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讲诉了 猎魔人城堡为什么成为了一座废墟和猎魔人的起源。有一场BOSS战是猎魔族大战反猎势力。但是打戏整体来说,并不强。文戏的话,也偏弱。
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猎魔人前传,脚本细腻,音乐贴切,节奏控制的很好。有时寓意直白并不是缺点,有种古典浪漫主义。猎魔人原著其实是杰出的波兰当代文学作品。
我收回自己的成见,现在看起来Netflix对巫师这个系列的影视化是有着长足的打算的,而且异常的上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情积累,反正看得还蛮感慨的。凯尔莫罕大清洗,这个曾改变维瑟米尔和杰洛特一生的转折点,居然只是落足在三两个人的爱恨情仇之上,这本身就够“巫师”了。
p.s 女巫小姐姐真漂亮,没洗白有点遗憾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一,凯尔莫罕被踏平,猎魔人被鄙视一点都不过分。
顶多算合格吧,各种巧合加上强大的生命力,所有人从来不补刀,剧情就靠不补刀后的反杀来推进
没玩过游戏,直接看动画。感觉为了节约预算还挺潦草的,怪物完全没有细节,也没有独特的技能。女反和男主的关系也不深入,信任还没到就反了。打得也没那么精彩,不怎么样。
呜呜呜昨晚才打到守卫凯尔莫罕把老爹搞没了,今天就看了年轻老爹历险记,泪从奇怪的地方流出来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