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主线渲染的很好,两个烂人面对生活的烂摊子,想出来的办法却都是杀掉对方。即使亲爹被杀,想到的也是逃跑,烂到家。全程都是又废物又绝望。因为情绪铺垫的好,后面打斗再离谱都觉得不意外。最喜欢的桥段是老爷子开电动车。
故事完成度挺好,欲望制造了怪物,怪物与怪物的终极对决中,正直的人活下来了。遗憾的是,爱情没能圆满,不过生活就是这样。
我这两颗星,全都给那个老爷子打腿的那一枪!
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果然是看成了喜剧,虽然有些血腥。首先,我认为选角很好,女主应该是挪威当红的女星了吧,很霸气,男主反而小鸟依人。最惊愕的应该是老父亲的出现,体现了铁血战士吗,流着肠子爬到了吊椅上结束生命!还有一点没想出来,男主怎么拿到台球,藏在裆部?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终于等来了啊啊啊!好感人。打游戏的时候就对vesemir超级好感!!!而且记得好像不是BE啊没想到最后几个小孩子居然是小光头....👩🦲
网飞出品,必属精品。像这种大尺度动画电影请给我来一打!
#维瑟米尔真的很🉑
看的过程还是蛮爽的,充满了各种恶趣味暴力血腥,不过还是会感觉到这是为反转而反转的商业套路电影,看似编得挺讨巧,其实bug挺多,反派过于卡通脸谱化。
还以为《在糟糕的日子里》是个惊悚片,结果笑死了。挪威人的真北欧幽默比那旮瘩高级多了,虽然笑点也是唠嗑,但真舍得洒血浆,整的跟从红墨水里捞出来一样。史密斯夫妇 的北欧版。
有些血腥,又有些搞笑,男主在地下室险些被性侵的片段让我看的浑身战栗,那种太恐怖了,有些镜头真的十分血腥,比这还血腥的电影就不是我能看的了,观影感受还算可以吧
粉丝电影吧,被一开始的歌声所吸引,竟也看完了,超越岁月的爱情让人感动。
Gerold你知道你大叔曾经也是个痴情种马!!!Vesemir太值得睡了,不过这中世纪到底过了几百年啊····猎魔人里的群众会不会太惨啊····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看样子我没法看这种类型片,血浆四射实在令人抓狂……
前传原来是部爱情剧,好想把真人版第一部再看一遍,第二部快些来啊…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总体就是猎魔人搞“生化危机”被揭露+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的做梦桥段,整体很中庸,好在还有些猎魔人的感觉。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