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尽头》改编自人气小说《传染病》,讲述了在不知名的怪病传染的过程中医生和其周围的人们经历的苦恼的医学剧。
章子怡部分还不错,感情戏扇到点上了。
《诗》这个故事一上来这长镜头好刻意啊。
沈腾部分:故事烂到已经可以忽略标题了,开心麻花说到底就是个小品团队。
现在的献礼电影真的越来越不好看了。作为《我的》系列第三部也是最差的一部,在熟识那段历史的我看来,四个导演都有各自的缺憾。《乘风》节奏大硬伤,情节大硬伤(大半夜的在眼前放了信号弹,鬼子却撤了?)《诗》表演痕迹过重,缺乏重点,形也散了,神也散了,为煽情而煽情难以得到共鸣。《鸭先知》典型徐峥套路化产品,形浮于表严重,缺少深度挖掘。《少年行》更是近年国人喜欢的「小品式电影」(也可以说是二人转式电影),看个开头基本就知道机器人是他儿子长大后造出来的了,一点也没有惊喜。不过也有值得夸奖一下的点,吴京的平行空间剪辑,章子怡开篇的长镜头都还不错。演员的话夸一下吴磊,他是真拼。至于其它的,没了。
徐峥的部分最有诚意,故事也最好看,沈腾的部分也不算太糟。这部电影看起来更像宣传片。
#乘风
沈腾的就是图个热闹,内涵方面差了点意思;吴京的又太正,情感方面不够深入。
父亲不善于表达 而且太过理性 导致早些年间父亲的存在感很差 直到近些年才开始提到父亲的重要性
时间够长,每个故事讲的还可以,就是风格有点乱,一次性看完有点分裂
将亲情放在不同时空承受不同命题,却愈显其动人面
徐峥的部分最好看,沈腾那是啥啊都是,吴京部分太短了,导致故事碎片化的感觉。章子怡那部太克制了,故事也没凸显,过于平淡。
新世界的开始”
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故事。说的是父辈的传承。第一个虽然打鬼子拍的很好,但是故事核心差点意思,儿子死了,传承全丢了,还不如父亲为了掩护儿子和乡亲们,牺牲了,这样还好点。最后留个父亲真是很尴尬。后三个都把传承的核心做的特别好。特别喜欢最后两个。
我的正常人生活复健hhh好久没有自己出来看过电影了,内容不重要,感觉切实活着比较重要
意外竟然是这个系列中最能看的一部,《诗》和《鸭先知》都OK的。
孕吐就像强迫症,你放纵自己它就有,你压抑下去它也没了,你以为忍着很难受,其实比发作起来舒服的多,你以为稍微释放点没关系,却一出笼就没完没了越来越重直至难受,能压的几天没有,也能催的24小时反胃。
光荣和梦想
CCTV6 庆幸自己没去电影院。章子怡part绝美,其他的都在干什么?我和我的系列如果做不到第一部的质量还是别拍了越拍越烂。
挫折与悲伤
沈腾部分:故事烂到已经可以忽略标题了,开心麻花说到底就是个小品团队。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